鼻翼缩小术能管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30 11:35
鼻翼缩小术能管多久?如今人们都非常的在意自己的形象,都希望拥有一个好看的鼻子,但是现实生活中,有些人因为遗传因素导致鼻翼肥大宽厚,非常的影响美观


鼻翼缩小术能管多久


  鼻翼缩小危害:

  1、感染:由于鼻域内可能存留较多细菌和污垢,若清洁不当,引发感染的可能性将大大增加。

  2、出血:鼻部血管网极为丰富,手术过程中如稍有不慎极有可能损伤血管,若处理不当,会引发出血症状,导致血肿。

  3、神经损伤:由于鼻部的神经较为丰富,手术操作过程中有损伤的可能性,但短时间内可自行恢复,无需特殊处理。


  鼻翼缩小术能管多久

  鼻翼缩小术的手术过程是沿鼻翼软骨外侧脚和内侧脚的前缘做鼻孔边缘肌肤切口,然后经过切口将肌肤与其下面的鼻翼软骨做潜行分离,经过对鼻翼软骨整形,才能让鼻翼完美缩小,让鼻子特别自然、与五官特别协调。而且鼻翼缩小手术一般保持的时间是永 久的效果。

  鼻翼缩小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一周之内避免创口沾水。

  2、鼻翼缩小手术后可对局部创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

  3、保证鼻翼缩小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创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拂拭。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翼缩小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鼻翼缩小手术很痛吗                     鼻翼缩小手术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