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颊脂垫后口腔内会肿胀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15 13:00
去颊脂垫后口腔内会肿胀吗?爱美是人的天性,每个人都有爱美的心,尤其是如今的社会,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乐此不彼的追求美。而面部美观度给人的感觉是较为直观的。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使用现在的高科技美容技术来改善自己的面部形态,去颊脂垫就是其中很受欢迎的手术项目,那么去颊脂垫后口腔会怎样呢?去颊脂垫后口腔内会肿胀吗?



去颊脂垫后口腔内会肿胀吗



  去颊脂垫后口腔内会肿胀吗?

  去颊脂垫后口腔内会肿胀:

  去颊脂垫是在径口内,在后牙排列水平切开1-1.5cm粘膜,水平切开纵向分离找到颊脂垫包囊,适量去除颊脂垫,操作轻柔,精密止血。去颊脂垫后口腔内会肿胀,脸外部也会相应出现肿胀,不过爱美者的脸会在3~4天就会慢慢消肿,在一个星期之后,就会基本恢复原貌。

  在恢复期间,爱美者一定要做好护理工作:

  1、去颊脂垫后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去颊脂垫受术者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2、去颊脂垫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去颊脂垫术部位。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3、去颊脂垫手术后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4、去颊脂垫后15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5、针对去颊脂垫手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避免负重从而加重伤口肿胀。

  6、保证去颊脂垫手术后部位清洁。

  另外,因为去颊脂垫后口腔内会肿胀,专家提醒大家,去颊垫脂恢复期内还要注意冰袋冰敷,减少肿胀,局部制动固定,预防感染,抗菌素,保持口腔清洁,颊脂垫后5―7天拆线,颊脂垫后10天或14天使用化妆品,但注意不要用力。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去颊脂垫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去颊脂垫后会疼多久   去颊脂垫后多久能消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