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的三种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8 13:17

双眼皮手术是一种微创手术,没有特定的年龄要求范围。通常年纪不必超出65岁,由于年纪越大,肌肤越多非常容易松驰。针对青少年儿童,提议应当在具有了充足鉴别工作能力和个人素质以后(也就是说青春发育期以后--16岁)再开展手术治疗,那样在人体和心理状态上面来到1个采摘期。


双眼皮手术


割双眼皮的方式有很多种多样,符合实际,大概分成埋电缆,三点和双眼皮开眼角

  首先来说一下埋线。这是较简单的一种双眼皮成型术,是根据眼皮的厚度和形状,在上眼皮连续开几个小孔,再缝合固定,就形成了一个双眼皮。

  埋线不需要手术。一般来说,它需要要麻醉,完成后不留疤痕,恢复迅速(仅约2天)。眼睑较薄的人更容易做到这一点,而且会持续相对较长的时间,但可能不会是持久性的。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可能变得不显眼,维护的持续时间因人而异。 

  三点法是介于埋线和开刀之间的一种微创方法。首先,在上眼睑上开三个1-2mm的切口,在各个切口上穿上比头发的线细的线,较后依次打结,露出双眼皮。

  紧接着,较刺激的来了!它是由全切~医生首先根据女生的眼睛形状和想做的效果(比如欧洲平行,即新月型等)设计双眼皮的弧形,去除上眼睑多馀的皮肤和脂肪,缝合切口,完成持久的双眼皮。

  闭眼睛的时候可能会造成痕迹,痕迹由医生的技术和病人的自身体质有关,有的人明显一点,有的人可能会很好,基本看不出来。选择可靠的双眼皮专家是很重要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双眼皮手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双眼皮手术后怎样能快速消肿              割双眼皮疼不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