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季护肤心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2 10:40

  换季护肤心得。这些烂脸状况你中枪了嘛?终于要送走炎热到每天出门就汗流浃背的夏天了,按理说秋天不应该正是秋高气爽的好时节嘛?不冷不热的温度,再来趟美好的旅行,本应该是个美好的事儿,却因为夏转秋换季时节肌肤遭受到了各种烂脸状况而破灭。


换季护肤心得


  烂脸状况一:干痒脱皮

  仙女们的困惑:换季的时候都不敢出门啊!就怕吹着风,一吹脸准痒,还不敢挠!你说咋整?憋着憋着实在很难受就抠几下,反而更严重了~想说不管它就这样待几天看看会不会好,结果脸更痒了,还肿了起来,脱皮现象严重。干痒脱皮大多是因为肌肤极具缺水导致的,此时的你应该停用复杂的护肤品,只选择单纯敏感肌补水类的产品,且出门要戴口罩不要作哦~多吃点维C含量多的水果也能增强一些抵抗力,肌肤脆弱情况也会缓解。

  烂脸状况二:水分下线还脱妆

  仙女们的困惑:面膜一片没少敷,可是肌肤还是又紧又干。上班画个淡妆都要脱妆!!愤怒值飙升1000了都~每天每天的浮粉好心塞。补水面膜你是没少敷,可是宝贝你敷错了呀~很多面膜真的就是补水效果,只能针对一时的,第二天醒来你的皮还是很干~所以把水分下线的锅单纯抛给补水面膜可不行哦~ 君我建议你可以选择密集补水的产品来试试,打开肌肤吸收通道后或许会好很多~至于脱妆的问题,你可以在上妆前使用一些精油类的产品加入到底妆中,也能改善肌肤的干燥情况。

  烂脸状况三:红血丝

  仙女们的困惑:每到换季时节,自己的脸蛋就像是上台演小品的演员一样,甚是浮夸...两颊发红,还带着些许红血丝,燥得慌! 君建议你可以在护肤步骤中叠加一个安全配方,加入有修护舒缓功效的精华,不但能缓解敏感症状,还能提升皮肤的补水、锁水能力,敏感问题也就解决一半了。

  烂脸状况四:飙痘痘

  仙女们的困惑:你们那些爆皮、红血丝算啥?都是小意思...我这个脸不仅干的要shi,关键还疯狂的飙痘痘啊!!好想问苍天为何要如此虐我的脸!首先要和你说的是,千万别去挠,或许安静的等待几天它自己会自己消失。但这种可能性很小~所以你也可以选择使用一些温和祛痘的产品以及敏感肌专用的护肤品来舒缓你的痘痘肌。另外每天洗脸的时候也务必洗干净,让肌肤处在一个很洁净的环境中也有利于恢复美肌,保持正常的作息也很关键~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护肤心得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这些水果让你彻底美白哦!                        皮肤美白主要有哪些方法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