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和去颊脂垫哪个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1 09:53

  面部吸脂和去颊脂垫哪个好?面部肥厚,肉肉的,绝大多数情况下是由于面部脂肪过多堆积所致。面部的轮廓是由头颅骨做支架,和附着在其上的软组织决定的,据本人的观察绝大部分人轮廓不美是由于轻微的骨性支架过大或者不对称、或者过短,和脂肪肥厚堆积所引起,部分咬肌所致。


<a href=https://mr.51daifu.com/mbxz/ target=面部吸脂和去颊脂垫哪个好?" width="540" height="330" title="面部吸脂和去颊脂垫哪个好?" align="" />


  目前做V脸上或者瓜子脸绝大多数的医生建议的方法是:1、磨、削颧骨和下颌角,2、丰太阳穴或和下颏,3、打[瘦脸除皱],4、线提术;5、去除颊脂肪垫。这些方法有些可取,有些不可取,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前提是必须了解是什么性质所致轮廓不美。

  体征是不达磨骨的手术适应征,只是两侧脸肉肉的,应该是脂肪肥厚堆积所致,单纯手术取颊脂肪垫,本人是不支持的,因为手术取颊脂肪垫后无法控制取去除面部不美所致的多余脂肪形状,取取的脂肪,整体上看面部是变小了,但是取过后之处面部是垂帘状的,没有曲线弧度感,整个面部难雕塑岀V或者瓜子脸,还有取过后的面部与颧弓、下颌角没有自然过度,有时候会加深两侧的不对称和左右脸旋转。

  方法是面部雕塑吸脂(注意:不是单纯面部吸脂,面部吸脂只是把脂肪做薄,没有按照个性化的脸型去雕除多余脂肪),术前设计好要吸除的脂肪量和吸脂部位与四周相连的部位自然过渡,并且谐调好术后要打造面部轮廓的形状,运用面部特殊吸脂方法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去颊脂肪垫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去颊脂垫术后效果明显吗                          去颊脂垫,摆脱“包子脸”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