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人需要假体垫眉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21 12:27

什么样的人需要假体垫眉弓?眉弓的高低决定了眉型是否好看,如果眉部过于凹陷会让人显得神情古怪,可通过眉弓隆高术来解决这个问题。眉弓隆高术是一种有效的改善眉弓缺陷的整形手术,手术过程比较简单,通常眉弓隆高术都是通过假体植入的方式来进行的。


什么样的人需要假体垫眉弓


  垫眉弓的具体位置在哪里?

  垫眉弓的位置就在眉毛正下方的区域,不同的人种眉弓所在的位置差异很大,西方人的眉弓位置可以很低,压在眼睛上方,而整个眼睛看上去是深陷进去的,而东方人的脸做这样的眉弓就会很不协调。

  东方人做眉弓,主要通过突出眉峰区域的骨感,和整个眉弓的垫高,来掩盖眼睛突出的问题。

  什么样的人需要垫眉弓?

  1、眉骨发育不饱满的人

  2、眼睛突出导致眼睛无神的人

  额头、眉骨发育不饱满是东方人的面部特征之一,眉骨很平甚至凹进去的,眼睛反而是突出的,就会显得无神。通过垫眉弓的手术,将眉弓垫高,视觉上眼睛的突出度就相对低了,能够改善眼睛突出的问题。

  假体隆眉弓术后护理:

  1、术后保持手术部位清洁,不得沾水,避免伤口感染。

  2、术后2~5天进行换药、检查。术后5天左右即可拆线。

  3、术后一周内伤口有轻微肿胀,一周后会逐渐好转,如有特殊情况应立即与医生联系。

  4、术后一周内尽量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影响伤口恢复。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假体垫眉弓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透明质酸垫眉弓的效果                     隆眉弓术后留疤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