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部整形手术需要多久能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8 09:39

唇部整形手术需要多久能恢复?现在唇部整形是非常受欢迎的手术,比较常见的是透明质酸丰唇,唇部改薄术,以及注射丰唇等等。如果想要采用这些手术,那么就要了解各种恢复的注意事项,不要认为做完手术之后就不用调理。另外手术也可能会导致唇部出现伤口,引起疤痕增生的问题,因此大家要了解这方面的内容。那么唇部整形需要多久才能够恢复到原来的状态呢?


唇部整形手术需要多久能恢复


唇部整形适应症:

  大口畸形,小口畸形,唇部整形术重唇和厚唇,薄唇,咬肌及下颌角的矫正,单侧唇裂,隐裂,单侧不完全性唇裂,单侧完全性唇裂。唇部的缺陷一般都需要通过美容整形手术才能真正达到修正美化的目的。目前较常见的唇部美容整形手术有厚唇变薄、薄唇变厚、重唇成形、唇弓成形、唇珠成形等几种。

  唇部整形多久恢复?

  一般恢复期比较的长,因为这需要开刀切开口腔内的唇粘膜然后进行缝合,所以一般会出现几天的红肿,大约两到三周才能够完全恢复。不过这种都是比较小的微创手术,是不会影响进食与正常的生活的。

  唇部整形术后的护理事项有哪些呢?

  1、热的蒸汽是对付唇部嘴唇的角质翘皮的较 好方法。用蒸汽毛巾再敷一遍可以把小翘皮和细小的皱纹干净的整理好。

  2、晚上你可偶尔轻轻地用一把干牙刷在唇部嘴唇上刷,或用手指按摩唇部周围,这样可以刺激血液循环,收紧嘴部轮廓,防止肌肉松驰。

  3、天然保湿剂-蜂蜜:蜂蜜与皮肤的亲和力十分优秀,作为天然美容材料而广泛的被使用,其天然保湿成分十分适合于保护唇部。

  4、喝水,多吃维他命A、B、C,可改善唇色暗沉。选择有隔离效果的唇部唇膏。这是唇部整形术后的护理事项之一。

  5、卸妆时选用唇部专用卸妆品,卸眼妆的卸妆品可同时卸唇妆,但卸唇妆的不可卸眼妆。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唇部整形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唇部整形术后的护理事项有哪些呢?                唇整形手术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