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祛红血丝手术要几个疗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03 08:41
 光子祛红血丝手术要几个疗程?光子祛红血丝是脉冲光结合射频治疗。它的采光的区别在于它可以在相同功率条件下刺激皮肤更深部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排列,更大程度的恢复弹性,促使使血管组织功能增强,令面部红血丝得到改善,那么光子祛红血丝手术需要几个疗程?



  光子祛红血丝手术需要几个疗程

  光子祛红血丝手术需要1个疗程.

  做光子祛红血丝要花多长时间做光子祛红血丝手术时长:20-60分钟

  做光子祛红血丝治疗前清洁面部,不能残留化妆品。

  1、治疗后会发生瘙痒现象。

  2、治疗部位可能会感染细菌。

  3、治疗部位可能会发生局。

  做光子祛红血丝多久能恢复

      做光子祛红血丝恢复时长:60-360天,消肿时长:7天,效果维持时间:长期


  1、术后几天内应避免用热水清洗,而应使用冷水清洁皮肤,注意清洁防护。

  2、术后几天应避免化妆。

  3、避免阳光直射,外出戴太阳帽、打太阳伞,外用防晒产品。要选用安全性高且防晒效果佳的产品:UVB防晒指数(SPF)=30;UVA防晒系数(PFA)>++;R指数较大的物理防晒剂。

  4、光子治疗不宜过于频繁,尤其是夏季,日照时间长,气候炎热,并不适合。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光子祛红血丝手术要几个疗程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切眉术可以改善哪些问题?         切眉术存在的风险大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