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下垂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04 13:30
  双眼皮下垂怎么办?眼睛是新领的窗户,也是非常脆弱的器官。随着用眼量的增大,皮肤的松弛,很多人的眼角会会逐渐下垂,使眼睛失去光泽与活力。这对于广大爱美人士是不可以接受,也不可原谅的。那么眼角下垂时,应该怎么办呢?双眼皮下垂要多做眼保健操,舒缓眼部的压力,多敷茶叶眼膜,每天早晨醒后和晚上睡前做效果好。或者是通过双眼皮手术切除。



  双眼皮下垂怎么办?

  1、多做眼保健操
  上眼睑提肌的锻炼,防止上眼皮松弛。睁着眼,让眉毛尽量向上提升,停留5秒钟。预防和改善眼皮下垂,一定要做眼保健操,眼保健操的方法是把眼睛尽量的睁大,眼球向下转动,每天晚上做5分钟。必须减少用眼的时间,每隔一段时间眼睛要离开电脑屏幕进行休息。

  2、多敷茶叶眼膜
  取茶叶(红茶、绿茶、青茶、花茶任选其一)放入茶缸中。将开水(尽量再80度左右)冲入茶缸中,加盖闷泡5分钟即成。用消毒纱布蘸茶水敷眼圈周围皮肤,20分钟后取下,早晚各一次。眼睛睁大,眼珠上下转动,每次三五分钟。每天早晨醒后和晚上睡前做效果好;常用鲜牛奶洗眼,可使之明亮。

  3、多敷油瓜眼膜
  芝麻油,50克黄瓜200克。将鲜黄瓜榨取汁,调入芝麻油。用消毒棉球蘸混合好的汁液,再晚睡是涂在眼皮上,翌晨洗去。或单用,将黄瓜榨取瓜汁,晚睡前涂于眼皮上,翌晨洗去。眼袋与面部皮肤老化松弛与眼皮下垂有关。芝麻油富含维生素E,有抗皮肤老化松弛的作用。黄瓜汁含丙醇二酸,可去皮脂,防止脂肪贮积皮下;黄瓜汁还含有B族维生素,又能舒展皱纹,防止皮肤松弛,所以对眼周浮肿、眼袋都有消除作用。

  4、可以选择做双眼皮手术从原有的重睑线做切口将多余的皮肤祛除掉。或者根据情况,从眉毛的部位做切口,将眼睛做一个提升来解决双眼皮下垂的情况。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生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