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种类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03 16:54

  对于双眼皮的种类有哪些,想必很多女性都不太明白,当医生问你要哪种类型双眼皮的时候,自己一脸蒙圈。不就是个双眼皮嘛还分种类?这当然了,根据每个人脸型的不同适合的双眼皮也不同,接下来就看看以下哪种类型的双眼皮适合你吧。一般来说,双眼皮主要有五种类型:

  第一类,是平行型。双眼皮跟上眼睑睑缘是基本平行的。重睑线的设计,外侧以不超过外眼角为度。适合眼睛比较大,眉弓比较高,眉毛距眼睛较远而上眼皮又比较薄的女性。

  第二类,是开扇型,这也是很经典的双眼皮之一,类似“桃花眼”,深得年轻女孩的喜爱。其特点是内窄外宽,适合眉毛跟眼睛的距离适中,眼皮较薄,眼睛的横轴跟地平面呈一定角度,眼角微微往上抬,有神采飞扬的感觉,很神气的样子。

  第三类,是指内侧宽外侧略显窄的双眼皮。适合没有内眦赘皮,眉毛跟眼睛之间的距离比较近,西方女性较为常见。

  第四类,是指双眼皮的内侧三分之一到二分之一不双,只有外侧一部分成双,这种双眼皮显得很妩媚,很性感。

  第五类,是好多女孩盲目想做的所谓“欧式眼”的双眼皮,基本上来说只适合欧洲人面部的骨骼结构,这也是其眼睑睑板的生理解剖结构所决定的。而且,他们的眉弓特别高,眉毛靠近眼睛,因而,双眼皮往往宽而夸张。但这并不太适合东方女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