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失败的类型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03 16:53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对于那些小眼睛的女生,一双大眼睛是多么的向往,所有难免会去割个双眼皮。但是对于双眼皮,有的效果很好,有的就不尽人意。下面我来说说割双眼皮失败的类型吧。

  类型一:术后两眼不对称。

  类型二:三眼皮。

  类型三:重睑线完全消失者。

  类型四:重睑过宽表现为重睑宽度大于8毫米。

  类型五:三角眼

  类型六:手术失败后出现隐双。

  双眼皮手术失败就要去修复,修复要注意一下事项

  1、保持创口清洁,防止感染。常规口服抗生素。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创口,如果创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2、在双眼皮失败术后48小时内用冰袋冷敷,轻度加压48小时后热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

  3、注意双眼皮失败修复恢复期间不要遭到外部撞击,激烈运动或变化无常的情绪,这些都会引起创口出血、瘀血或血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