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01 14:06

光子嫩肤效果怎么样?女人的身上没有什么比得上自己这一张脸贵,面部皱纹、色斑、皮肤暗黄无光。很多女性寻找合适的护肤产品,效果都不甚满意毕竟只凭借护肤品的有限作用,是无法从根源上改善皮肤的,现在就通过光子嫩肤治疗进行改善皮肤,下面来了解下。



皮肤护理专家指出造成皮肤暗黄的原因有很多,如堆积在皮肤表面的油腻、老旧角质及污垢如不被及时清除掉;还有经常化妆的女性朋友,由于品质低劣的护肤品中所含有的铅、汞等有害化学物质,也可能让肤色变黄变深。而光电美容的光子嫩肤,是能够扫除皮肤暗黄的。

  光子嫩肤利用强脉冲光的作用,在皮肤中产生光化学作用,改善皮肤真皮层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的排列结构,恢复肌肤原有的弹性。光子嫩肤所产生的光热作用,是可增强血管功能的,因此能够改善循环,从而达到扫除皮肤暗黄的目的,此外还有缩小毛孔的效果。光子嫩肤只会对色素产生作用,所以改善皮肤暗黄的同时不会损伤正常的组织。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花想容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