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皱整形=与时光抗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1/06 14:47


皱纹无疑是每个女人的致命伤,每个人都希望去除皱纹,赶走时间的痕迹,但一定要谨记,切勿盲目进行除皱,也不要过分求美,重要的是保持一种良好的求美心态,谨记除皱两大年龄原则。



整形专家表示一般而言,除皱整形让你年轻5岁或10岁问题不大,但15--20岁那就是极限。女性在40岁左右可以进行除皱手术,看上去更年轻漂亮。但如果到了60岁以后还要和时光作斗争,就有点不太现实。

 

而且不同年龄段适合的除皱整形术目前除皱术主要分为两种:非手术除皱和手术除皱。通常情况下,3040岁对抗皱纹,可选择无创伤性的非手术方法进行除皱,即:注射除皱或激光除皱40岁左右以后,皮肤出现的可能不仅仅是皱纹,还可能会有松弛,此时需通过手术进行除皱。

 



呆狐网小编温馨提醒:除皱整形还要切记自然才是美,不要试图清除所有时光在脸上留下的痕迹,需要手术后看上去自然年轻、精神焕发即可,而不是过分追求皮肤的光滑、平整。更多详请尽在全国美容整形咨询平台呆狐网

 

相关 :关于面部除皱的小知识       水解胶原蛋白肽的功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