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适合做微创双眼皮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24 19:06

  微创双眼皮手术正是为了让双眼皮增加人的美感的,但是任何手术都不可能人人都适合,那么你知道些人适合做微创双眼皮手术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微创双眼皮手术的适应人群:


  1、适合身体健康、精神正常,主动要求手术而又无禁忌症的单眼皮;

  2、适合睁眼时重睑不明显的内双、隐双;

  3、适合单眼皮伴臃肿的上睑(俗称水泡眼);

  4 、适合单眼皮伴内眦赘皮;

  5 、适合轻度上睑内翻倒睫;

  6、适合轻度上睑下垂(结合提上睑肌缩短术);

  7 、适合双眼一单一双,单睑侧可以手术。或两眼皱襞宽窄不一,睑裂大小不一;

  8 、上睑皮肤松弛、下垂,影响视野。多见于老年人。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如果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询可以随时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相关 :埋线双眼皮效果好不好?     三点双眼皮的优势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