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颊脂垫适合哪些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27 10:39

       现在通过多种方法都可以实现瘦脸的效果,比如面部吸脂、打[瘦脸除皱]等,还有就是去颊脂垫也可以实现瘦脸的效果。去颊脂垫手术适合人群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告诉大家。



  去颊脂垫瘦脸的原理:颊脂垫瘦脸是通过口内切口入内轻轻取出堆积的颊脂肪垫从而达到瘦脸的手术。对于“婴儿肥”的圆形脸人有明显的改善面型的作用,去颊脂垫瘦脸后可获得一个平滑的面部曲线。

  去颊脂垫手术适合人群:

  1、脸形较胖、较圆,尤其是面中部肥胖者适合。

  2、去颊脂垫手术适合于双侧脸形不对称者。

  3、颊脂垫肥厚者。如果是骨骼引起的脸型肥大则不适合去颊脂垫瘦脸。

  去颊脂垫的优点:

  1、创口微小:手术经口腔内切口操作,术后没有瘢痕,无不良影响。

  2、安全性:去颊脂垫手术剥离颧弓韧带和部分下颌韧带,并把已经松弛的韧带折叠缝合,使移位的美容点重新回到原位。去颊脂垫手术不会损伤皮下表浅神经和毛细血管,不会引起表皮紧绷、表情僵化和面具脸这样的情况,也不会使皮肤由于毛细血管的过渡损伤而变的失去弹性出现细小皱纹。

  3、手术恢复时间短,微创无痛,术后可直接离院,不影响日常生活。

  另外。小编再告诉大家,去颊脂垫手术适合的年龄为30岁之前,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夹脂垫就会慢慢向下移动,单纯的夹脂垫去除以后提升改善肥胖效果不容易显现。


  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询可在线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专注于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22-882


相关 :颊脂垫去除术术后注意事项是什么?         面部吸脂和去颊脂垫区别是什么?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