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有效控油的方法一般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26 13:18

      皮肤保湿、控油是不少美眉一直都在做的护肤工作,油性皮肤控油很关键,干性皮肤保湿很关键,而不论哪种肤质,控油与保湿都是至关重要的护肤工作。那么皮肤有效控油的方法一般有哪些呢?


 皮肤有效控油的方法一般有哪些


  1、面部清洁面部清洁是有效应对夏季油脂分泌旺盛的方法,特别是油性皮肤更需要彻底地清洁了,使用泡沫型的洁面产品可以非常好地洗走油脂,然而面部清洁也不可太过频繁,一天保持在2~3次才较合适。

 

  2T区重点控油

 

  T区是皮肤问题频现的部位,因为这一部位的皮肤油腻状况十分严重,还伴随这毛孔粗大和黑头,因而要重点应对,清洁也要更加彻底,配合一些专业的T区控油产品。

 

  3、去角质收缩毛孔废弃的角质堆积在皮肤上会造成毛孔的堵塞,不仅让肤色看起来暗沉,还会造成毛孔粗大,让油脂的分泌更加肆无忌惮,因而在夏季护肤时,需要定期地去除角质,并且使用一点收敛化妆水,让毛孔得到收缩。

 

  4、使用含维B2B6的护肤品假使皮肤油脂分泌旺盛,可以选择使用点含有维B2B6的护肤品,这些维他命成份可以有效调节油脂的分泌,防止脂溢性皮炎的出现,对于油腻的皮肤具有非常不错的改善效果。

 

  黄瓜是养颜美容减肥瘦身十分好的食物,黄瓜的含水量较高、热量较低,所以,常吃黄瓜不会长脂肪,可以起到极好的减肥效果。黄瓜又是美白消炎、镇静保湿并控油清爽很好的选择,针对于皮肤表面比较油腻、干燥缺水等状态,可以用黄瓜来加以改善。美眉们可以将黄瓜榨成汁,而后加入少许清水稀释,再敷在皮肤表面,十五分钟之后,再用清水清洗干净即可。每周做一次黄瓜水面膜,坚持一段时间,皮肤油腻和缺水的问题就可以得到明显的改善。

 

  5、西兰花许多的皮肤问题都是由于皮肤的抗损伤能力和抵抗力较弱而造成的,皮肤油腻和缺水也是如此。

 

所以,美眉们可以多吃一点可以增强皮肤免疫力和抗损伤能力的蔬菜,西兰花当中含很多的多种维他命和胡萝卜素,对于增强皮肤的抗损伤能力、增强皮肤的免疫力、保持皮肤的弹性、控制皮肤油脂分泌都非常有帮助。

 

相关 :全身美白护肤六个小方法   脂肪填充后要多久可以护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