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填充后要多久可以护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10 13:16

    提及面部填充手术相信各位女性都是不陌生的,而且许多女性也是正在考虑是不是要进行这样的手术,其实进行面部填充还是比较安全的,毕竟它使用的都是自己皮下多余的脂肪,这样可以减少排异反应的发生几率,而且还有益于身材的恢复。

呆狐网

  可是在手术以后,大家需要注意的地方还是有许多的,特别是饮食方面,需要吃些清淡的食物,而且平常对于面部的保护也是需要的,像是平常不可以揉搓面部,而且也是不可以挤压面部的,当然了,在刚刚手术过后是不可以进行护肤的,至少要一个月的时间才可以。

  脂肪填充多久可以护肤:自体脂肪填充后一般针眼恢复就可以敷面膜了,一般人针眼完全恢复需要一周左右,因而,自体脂肪填充后一般在一周后针眼消失后可以敷面膜。

  自体脂肪后针眼没有恢复,此时马上敷面膜会极容易因为面膜成份侵入自体脂肪填充的创口而引发手术后感染,严重的情况会对自体脂肪填充后脂肪的存活率造成影响。

自体脂肪填充后不能马上那个用面膜,其中一个原因就是面部尚且没有完全恢复,正常使用医用的弹力带给面部脂肪塑形,因而不便于敷用面膜。

    相关 :20岁女生怎样控制皮肤出油    30岁的女人如何保养皮肤?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