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黑怎么变白?有哪些让皮肤变白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宝林 时间2020/08/17 15:38

皮肤黑怎么变白?有哪些让皮肤变白的方法?皮肤白可以把很多缺点掩盖起来。不管是大个、漂亮、白还是白富美,都离不开一个白字,天生的黑皮肤如何变白?


 肌肤


保湿让肌肤处于蓄水状态

肌肤缺水就会显得干瘪暗黄,就算是密集美白,效果也不会太过明显。因为没有坚实的角质层和均匀的水溶脂保护层及细胞膜的完好无损,肌肤就会暗哑枯黄。它们是肌肤的天然屏障,只有维护好它们的工作环境,才能将美白进行到底。


注意环境空气的质量

远离烟酒等刺激,戒掉辛辣食物和油炸食物,避免一些有害的气体被皮肤吸收,家里或是办公的地方应种植绿色植物,并且还要保持室内的通风和含氧量。


紫外线的照射,肌肤干燥,年纪增长,新陈代谢变慢,不良的生活习惯等,这些都会导致我们皮肤的黑色素增多,使皮肤变黑、长斑。蕾蕾老师美白团队经过多年的研究发现,安全的美白要分四步走:防止紫外线伤害-抑制黑色素生成-改善微循环-加速黑色素代谢。相对应的就是要做好防晒、用美白产品做好护理。


1.防晒:防止紫外线伤害。

大家应该都明白防晒就是要防止紫外线对我们皮肤的伤害,因为只有有效减少紫外线对黑色素母细胞的刺激,才会减少黑色素的生成。长时间暴露在紫外线下很容易促使雀斑的生成,黑色素的沉积。我们皮肤的新陈代谢周期是28天,若不注意防晒,很容易就会出现晒斑。若到那时再想补救,就比较难了。大家如果长时间在外游玩时除了裸露部位涂抹防晒系数30以上的防晒霜外,遮阳伞、太阳镜、帽子等这些物理防晒的遮阳物品也要一一带齐。



2.用美白产品:抑制黑色素生成,改善微循环,加速黑色素代谢。

其实现在大家用的美白产品只能到达表皮层,由表及里,只能针对祛除表皮层黑色素,无法抑制黑色素的根源分泌,所以只能达到表面白、暂时白的效果,一段时间后黑色素就会卷土重来,无论多贵的化妆品都是如此。

还有一些美白产品大多单一针对黑色素起效,只祛除黑色素而不解决肌底垃圾色素,反而会褪黑现黄,让你的肤色更难看。


3做光子嫩肤,光子嫩肤是一种带有美容性治疗的技术。它是利用光子嫩肤仪强脉冲光子产生的光化学作用,刺激肌肤,使层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产生分子结构的化学变化,恢复其原有的弹性,从而达到消除皱纹和缩小毛孔的治疗效果。光子嫩肤可被聚集到很小的治疗部位,因而其作用部位准确,不会对周围组织和皮肤附属器官造成损伤,安全有效,不会对皮肤造成损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