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口罩毛孔粗大怎么办?哪些医美项目能够有效收缩毛孔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明珠 时间2020/07/31 15:43

戴口罩毛孔粗大怎么办?哪些医美项目能够有效收缩毛孔呢?每年这个时候都是一年中都热的时候,而今年因为新冠,大家出门都要戴口罩,一闷热化妆都难受,随之而来的问题是毛孔粗大,会使脸部的皮肤变得很粗糙,进而让颜值下降。所以,为了有效摆脱毛孔粗大的问题,很多人会去求助于医美项目,那么呆狐整形现在就来回答很多人关心的问题:戴口罩毛孔粗大怎么办?哪些医美项目能够有效收缩毛孔呢?  


收缩毛孔


1、射频/激光疗法——紧致  

无创射频,适合改善年轻皮肤的单纯毛孔粗大问题,治疗后不结痂,没有恢复期。  

剥脱的点阵激光改善毛孔效果比较好,但是结痂也较长,一般为7-10天,因为有皮肤损伤,一定要严格防晒和保湿,能同时改善光老化皱纹、松弛问题,适合50岁左右的熟龄皮肤。  

2、 ——补水  

注射后,皮肤在短时间内即可呈现紧致白皙、饱满水润的效果。 添加微量除皱瘦型素,不仅肌肤舒适度更高,且对改善油性皮肤和毛孔粗大效果大大提升。  


3、果酸焕肤——促进新陈代谢  

用果酸进行皮肤角质的剥离作用,促使老化角质层脱落,加速角质细胞及上层表皮细胞的更新速度,进而改善毛孔粗大。果酸不管浓度高低,其对毛囊堵塞物的代谢作用都是有效的,只在于代谢速度、反应程度、毛孔收缩效果有所差别。  

想通过刷酸来缩毛孔的话,呆狐整形建议各位朋友不要在家里自己刷酸,万一浓度和量没把控好,造成毁容都可能,呆狐整形建议姐妹们还是去正规医院进行治疗。  

激光、 和果酸换肤,从不同层面有效解决毛孔粗大的问题,并且作用于真里层的激光/射频和 可以联合果酸焕肤,在快速提升肌肤紧致度的同时,加速肌肤新陈代谢,提升肤质,美化肌肤外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