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美白护肤六个小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25 17:36

      全身美白护肤六个小方法。爱美是女人的天性,许多女人都在不停的寻找养颜美容的方法,众所周知白净的皮肤是每个女人都想要的,可是有的人天生就是黑黑的皮肤,那么全身美白护肤有哪些方法呢?

 


  方法一:精油美白加美白面膜泡精油也能起到浑身美白的效果,在浴缸里滴几滴精油,其热量可以更好地释放精油的效果,所以当自己进入浴缸沐浴的时候,就可以让皮肤吸收精油,这样的皮肤不仅变白了,还留下了香味。大家也可以在浴缸中放入一张具有美白功效的面膜,然后浸泡在浴缸中,让皮肤充分吸收面膜中的美白成份,使得皮肤变得白净、嫩滑。

 

  方法二:美白护体膜需要的材料是香蕉、全脂牛奶、纯净水,做法就是先把香蕉捣碎成糊状,然后加入全脂牛奶,再倒入少许水,将香蕉、牛奶和水按351的比例混合,然后涂在浑身,半个小时之后,用清水洗净,就能感觉到皮肤的娇嫩和湿润。

 

  方法三:柠檬浴把一些新鲜的柠檬片放在浴缸里浸泡半个小时的时间,柠檬可以有效的祛除身体疲劳的感觉,可使皮肤很细腻光滑,柠檬的香味会给人一种清神提脑的效果,柠檬浴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去除脚跟和肘部的老茧,从而增强浑身美白效果。

 

  方法四:蔬菜浑身美白法需要的配料是,半碗绿豆粉和黄瓜、芹菜,做法是用温水将绿豆粉均匀搅拌,然后将黄瓜和芹菜洗净榨成汁,混合后,涂抹浑身,三十分钟后用清水洗净,这种方法的功效就是可以去角质,帮助美白浑身。

 

  方法五:牛奶浴法具体操作的方法是将一升鲜奶放入沐浴水中,洗净身体之后浸泡三十分钟,主要的作用就是可以美白浑身,去除老化角质,要是牛奶的味道太刺鼻,可以在市场上买到牛奶沐浴乳,一次需要而是毫升即可。

 

方法六:黑糖擦身需要准备的材料就是黑糖还有蜂蜜,洗完澡后,当浴室里热腾腾的气体还没有散去时,迅速将红糖和蜂蜜混合,涂抹在身体上,黑糖本身就有美白功效,加之蜂蜜的调理,就可以紧致皮肤、嫩滑肤色,用黑糖擦身体后,会看见自己的皮肤变得柔软光滑。

 

以上就是全身美白的六个小方法,其实让皮肤表白并不难,只要调理好生活,多注意保养,了解更多的美容护肤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哟。

 

相关 :睡觉前的4个护肤小妙招   男人有效护肤的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