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美容激光祛斑的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10 13:11

    激光祛斑美容,其效果相比传统的美白方式,激光美白祛斑的效果更加快速,同时美白程度也是更加彻底,并且美容的效果更加明显。不少女性都是先天和后天因素产生的各种皮肤斑,严重的影响面部美肤的效果。

呆狐网

  激光祛斑美容还原靓丽的纯白美肌。那麽,皮肤美容激光祛斑手术有哪些特点?

  一、激光祛斑的原理激光治疗是通过恢复皮肤“机能平衡”从而解决各种皮肤问题,因而,激光祛斑也不存在依赖性。

  就象好皮肤会因机能失衡而变差、出现色斑,激光治疗色斑恢复后的皮肤机能也同样还会在自身内因和外因作用下引起“机体失衡”,再次出现各种色斑问题。

  二、激光祛斑效果不会反弹首先说一下什么是“反弹”,通常意义上所说的是指在短时间,由于治疗的不确切或者稳定而出现治疗效果的反复、效果明显降低或治疗后色斑回流加深的现象。而激光祛斑是无依赖性是不会的,并非说以后就不可能再出现色斑,假如机体长期在一种“失衡”的状态下,不注意防晒与皮肤护理,也有再长出来的可能。

  三、激光祛斑适应的斑种类不少常见的斑有雀斑、黄褐斑和咖啡斑等。雀斑可以是浅褐色或深褐色的,儿童容易长,是遗传性的,出现后不会自己消失,但通过激光治疗能取得非常好效果。

  黄褐斑颜色深浅不一,有的分布局限,有的分布广泛,它的发病更多与人体内分泌有关系,一般认为雌性激素水平高造成,它在青壮年女性特别妊娠期多发,所以有人称其为“妊娠斑”,形状又有一点像蝴蝶,所以又被称为“蝴蝶斑”。

  咖啡斑也挺常见的,除了脸部,身上任何地方都会长。老年斑其实不是老年人才长的,教科书上没有这一说,只是它经常出现在老人身上,所以把它叫做老年斑。

四、激光祛疤注意事项

1.感染:创口创面如因挠抓破溃或沾水污染等可出现红斑渗液。一旦发生感染,要尽快就医,以增进创口尽快愈合,但愈合后可能留有表浅疤痕。

  2.色素沉着:大多数都在治疗后初为色素减退,但不久可出现色素沉着,一般勿需治疗,在2-4个月内色素沉着可自行消退。

  3.疤痕形成:激光由于准确性高,治疗的大小及深度都能严格控制,手术后一般不会留疤痕。但少数可形成遗留凹陷性疤痕,或刺激形成增生性疤痕。形成疤痕后应尽快就医治疗,以减轻疤痕程度。

  4.瘙痒:少见。可能意味着创口的愈合,也要警惕感染的可能。

  5.局部肿胀:所有激光治疗后均有轻、中度局部肿胀,手术后2-3天较重,5-7天渐渐消退。皮肤美容激光祛斑手术有哪些优点?

以上就是关于面部激光祛斑手术的介绍。做面部祛斑手术,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采用合格的激光设备,保证祛斑的手术效果完美呈现。

相关 :常用的四种祛疤有效方法   做光子嫩肤后能不能晒太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