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点脱毛怎么样?脱腋毛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05 11:42

夏天到了,总免不了要露胳膊露腿的,漂亮的长裙外露出浓密的腋毛,总是一件煞风景的事,哪种办法脱腋毛好,如何可以脱腋毛?

呆狐网

1、剃刀剃---越剃越粗

容易留下断一半的残毛,因为横切面的缘故留下粗的毛干,看起来会感觉比较黑。而且长出来的腋毛会越来越硬,一个毛孔会长出两根。少部分是因为除毛导致表皮或毛囊受伤,皮肤愈合时毛孔阻塞,造成毛发包埋。

2、镊子拔---拔出毛囊炎

用镊子拔,常常因为毛发断裂、毛发埋没在皮肤内部,无法正常长出。还容易出现内嵌毛,甚至拔出毛囊炎。内嵌毛的外观像一颗颗的鸡皮疙瘩,毛发埋没的结果,会造成不定时的发炎反应、产生色素疤痕。通常需要用手术方式将埋没毛挑出来才能解决。

3、脱毛膏---容易过敏

更好先在手肘内侧先予以涂抹,进行过敏测试,证实若无红、肿、痒等反应,再用于其它部位。因为脱毛膏里面的化学成分对人的皮肤有刺激,容易发生过敏反应,而且一段时间后还会长出来。

4、冰点无痛脱腋毛---更理想的脱毛方法

冰点无痛脱腋毛,是一系列脉冲做治疗,一般脱毛过程中会伴有一点点刺痛或轻微的烧灼感觉,但是冰点不会有任何烧灼感。治疗时部分顾客可能会出现暂时性发红或肿胀,甚至轻度皮肤瘙痒,治疗后几小时红肿消退,皮肤恢复正常。不会损害皮肤,因此不用做任何处理。治疗后很少有不适感,不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

相关 :激光脱腋毛能不能去除狐臭?  激光脱腋毛的过程疼不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