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腋毛的过程疼不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03 14:32

炎炎夏季正是女性展露美好的身材的大好时机,偏偏恼人的腋毛这时候出现令人尴尬。每个女性都想随心所欲的穿自己喜欢的衣服,然而讨厌的腋毛却会让她们十分尴尬,目前激光脱毛也受到大众的喜爱,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激光脱腋毛的过程疼不疼。


 


  专家表示,激光脱毛摒弃不能达到长期效果的缺点,让求美者在更轻松的环境下实现长期“无毛”的美丽愿望。较快仅需几分钟即可祛除不雅毛,不影响正常活动,有“午休美容”之称。

 

  激光脱毛的过程是由光穿透,因为毛囊长在皮肤里,光穿透表皮进入真皮,毛发和毛囊里都有黑色素,会吸收激光,吸收以后会产生一个热的,生物学叫做光热效应,激光去腋毛这种效应可以把过粗的毛和毛囊破坏掉,因为产生热了,这样就达到所谓的长期性脱毛的效果。

 

  激光脱毛治疗毛发不会似传统的脱毛方法一样脱毛后在皮肤表面产生色素的沉淀,这是由于激光脱毛的治疗时,皮肤对激光的吸收较少。冷却系统的使用,在全程中有效的保护皮肤不受激光的灼烧。

 

  在激光去腋毛过程中,会有短暂的疼痛,就是每做一下,会有一个非常短暂的疼痛,但这个疼痛一般不是非常严重,一般情况下,不需要麻醉都可以忍受。为了确保疗程能有优等的效果,脱毛前不要用手拔掉毛发,应于治疗前1天剃去治疗部位的毛发,剃毛后如出现创口,请待创口痊愈后再进行治疗。

 

  脱除腋毛后不要使用含果酸及A酸的化妆品及护肤品,使用温和的护肤配方。不要使用磨砂、酒精、止汗剂,洗澡时避免在治疗部位淋热水,应使用温水。避免感染,不要到泳池或海滩游泳。不要穿着紧身衣物或丝袜,以保持治疗部位干爽透气。

 

腋毛是进入青春期的第一个标志之一,而女性腋毛过多会产生一定的自卑心里,导致个人的形象有所降低,所以,想办法脱掉腋毛也是非常有必要的,而激光脱毛就是个不错的选择,若要了解更多相关资讯,请点击在线咨询。激光脱腋毛的过程疼不疼。

 

相关 :激光脱腋毛一次能不能彻底脱干净  经常刮腋毛到底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