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整形;为你塑造靓丽鼻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02 08:34
  鼻子作为脸部的“黄金分割点”,对脸部的美观起着潜移默化的作用。对于鼻尖,当然也不能忽视。鼻尖整形不仅可以为你塑造完美鼻型,还可以在美鼻的同时为你的整体形象加分。那么鼻尖整形都包括哪些呢?哪种才是较适合我们的美鼻方式?



  鼻尖整形;为你塑造靓丽鼻型;

  鼻尖过大?在人们眼中被称为蒜头鼻子。因为其皮肤较厚,皮下组织量多,软骨支架肥厚且有向外膨隆之势。鼻尖过大矫正术被称为缩鼻术,治疗这类鼻头的手术具有挑战性。缩鼻术在很多情况下,是缩小鼻骨和软骨等鼻的构成成分,要缩小鼻部的大小,削掉它们以降低高度,人为骨折并聚合鼻骨以减少幅度。缩小软骨部分的大小,可以切掉软骨的一部分或变更构造。

  鼻尖过大矫正术采取缘切口或软骨间切口,完全显露、游离鼻翼软骨与鼻侧软骨,均匀剪除各个部位的纤维脂肪组织。切除鼻翼软骨头侧的1/2到2/3,向内侧和头侧旋转外侧脚,此时可见鼻翼内收。在鼻翼软骨穹窿部间断划开软骨,不可切断。加固鼻孔或横鼻孔还不能变成纵向,则在鼻翼基部做楔形切除。如鼻头欠高,可将切下的软骨垫在穹窿表面,以抬高鼻尖。

  以上就是“鼻尖整形;为你塑造靓丽鼻型”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塑造完美鼻尖,为您锦上添花                             鼻尖整形,画龙点睛打造翘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