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了解注射[水光嫩肤]慎防的5大误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3 13:52

[水光嫩肤]可以有效的将我们的皮肤变嫩,还可以起到补水嫩白的效果。是一种比较有效的皮肤补水方式,近几年,由于医美项目的逐渐流行,越来越多的美容保养项目得到了爱美者青睐,很多求美者都会定期去美容院进行皮肤护理,注射[水光嫩肤]一般才能保持半年到一年的功夫,倘若保护好才能保持比较长的功夫,如果保护不好,会影响到[水光嫩肤]的结果,注射[水光嫩肤]的误区有哪些?


 


  误区1:[水光嫩肤]打完就见效皮肤必要一个吸收和修复的过程,要看见脸上产生鲜明的结果起码必要一个星期,并没有办法做到即时有效。

  误区2[水光嫩肤]打一次就有婴儿肌,打三次就有水嫩肌[水光嫩肤]的确能有效补水改善肤质,但每个人的肤质都不一样。倘若你皮肤原本就很干燥,第一次 ,可能仅仅是为之后的水润打了个底子。同理,皮肤底子太差必要疗程性的诊治也是一样。所以,求美者不要对单次结果过于纠结。


 


  误区3:[水光嫩肤]长期有效一次注射后的结果才能保持1-2个月,注射一个疗程后结果保持功夫会大大加长,结果会连续1年上下。但不论怎样,随着身体的代谢,[水光嫩肤]的结果会慢慢减退,并不能永远有效。


 


  误区4:[水光嫩肤]祛斑除皱[水光嫩肤]主要作用是给皮肤补充水分和营养,虽然倘若[水光嫩肤]含除皱瘦型素能对动态皱纹起到一定的结果,但出于[水光嫩肤]注射在真皮层,并非注射至肌肉层,所以[水光嫩肤]中的除皱瘦型素除深度动态纹的结果并不显著,只能淡化细纹。


 


  误区5:射[水光嫩肤]和注射透明质酸一样[水光嫩肤]里面含有透明质酸,但其中的透明质酸是小分子和低交联,而且出于注射到真皮层,注射[水光嫩肤]比注射透明质酸还能被皮肤有效吸收。


 


  注射[水光嫩肤]应该要避开这些误区,注射[水光嫩肤]后要做好保护工作,注射[水光嫩肤]后要减轻紫外线的照射,太阳照射会重要影响到皮肤的健康,并且很方便造成皮肤受到重要的损伤,方便造成皮肤红肿疼痛,注射[水光嫩肤]后,应该要做好皮肤的保湿工作。

 

  相关 :注射透明质酸去抬头纹效果好吗   透明质酸的除皱效果好不好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