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手臂脱毛的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2 10:20

    冰点手臂脱毛的效果明显,立杆见影。手臂脱毛通常4-6个时间就可以收效。医治时辰短,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日子,每次医治需要十几分钟的时辰就可以完毕。冰点手臂脱毛安全可靠,因为是将非侵入性光能疗法引进致手臂脱毛的医治过程中,故冰点手臂脱毛无创,医治后肌肤上不会留有任何疤痕。

 

呆狐网


    答案是必定的。冰点手臂脱毛根据光的热效应原理,经过有用的操控光波的波长和能量,使得光穿透肌肤表层抵达毛发的根柢,将选择毛发成长的毛囊黑色素细胞分化或选择性吸收,然后起到了抑制毛发成长,长期性掉毛发的效果。

 

   手臂激光脱毛效果:

 

    1。术前准备:在接受激光手臂脱毛治疗前,需要将治疗部位的毛发彻底剃除,以避免治疗时表皮灼伤。一般不需麻醉。

 

    2。治疗:在接受激光手臂去毛术治疗时,将激光头接触治疗区,轻压后照射,瞬间可治疗9mm2面积的区域。初次治疗后部分人可能有少量毛发再生,但会明显比从前少而纤细,可再次治疗。一般经3-5次可获得满意的效果。

 

    3。疗效:国外数千人的治疗实践证明该激光脱毛安全。

 

    以上就是关于手臂脱毛效果的相关介绍,如果想要了解更多资讯的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呆狐网免费为您解答!

 

    相关 :手臂脱毛术点燃爱美者沉睡的心   进行手臂脱毛需要多久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