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和鼻部多项手术的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1 08:34
  鼻子在面部中了很重要的位置,高挺好看的鼻子可以受到很多人的青睐,但不是所有人都能拥有的。鼻子的缺陷谁都会有,但有些人的缺陷不是一丁半点,是有很多不满意的地方,那么隆鼻手术和鼻部多项手术的区别有什么区别?一起来看看。



  隆鼻,一般只包括一个部位的改善,如假体垫高鼻梁、耳软骨修复鼻尖,但事实上,鼻子想做好看可远非垫高鼻梁这么简单,通常还需要医生对鼻头、鼻尖形态精心改造,而鼻部多项整形就是着眼于全鼻美学的整体理念。

  鼻部多项整形是指在鼻整形过程中,采用两种以上不同材料进行组合运用,以“膨体+自体鼻中隔+耳软骨隆鼻”成为经典术式,其中,膨体用来塑造鼻梁和鼻根,鼻中隔塑造鼻尖、鼻翼、鼻小柱等部位,耳软骨进行后修饰,目的是获得满意的鼻尖弧度。

  隆鼻手术和鼻部多项手术都是为了让爱美者的鼻子变更好看,在现在做手术的时候听从医院的建议准没有错,但是不管做隆鼻手术还是鼻部多项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以确保手术的安全。

  相关 ;鼻部多项整形改变你五官的比例                 鼻部多项整形手术的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