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白天鹅”的蜕变之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9 09:02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双眼皮大眼睛是每个女孩都想拥有的,我也不例外。我的五官就不算出众,还是个单眼皮,在人群中永远是不起眼的那一个。打小,我就非常自卑,从不幻想自己这只丑小鸭有朝一日可以成为白天鹅。



  慢慢的,转眼大学毕业了,寝室几位都已经名花有主了,只有我依然是孑然一身。偶然一次逛论坛,了解了双眼皮手术,我一下子就心动了。思考了好久,我终于选择了去整形美容医院。在医生设计好我的双眼皮的形状后,我就进入了手术室,半小时就完成了手术。

  做完眼皮出来,我照了一下镜子,感觉不错的。虽然还有些肿,但是眼皮的弧度很漂亮。医生对我说了一些术后禁忌,不可以吃刺激的食物,不可以总照镜子,手术后多点些消炎的眼药水或者吃些消肿药,就可以恢复。



  我的皮肤恢复能力还不错,大概第三天的时候就不是很肿了。现在已经出现美丽的雏形,术后第六天,我已经可以毫无顾忌地去逛街,而且也不会觉得不自然,真的是瞬间从丑小鸭变成白天鹅。

  双眼皮手术让我从丑小鸭蜕变成为“白天鹅”,弥补了我单眼皮的缺陷,说实话我真的做梦都没有想到我的单眼皮有变成双眼皮的一天。而且现在整容也是一件很常见的事情,所以身边的人也不会反对,双眼皮手术让我找到了属于我的幸福。

  相关 : 双眼皮手术需要忌口多久呢           让你看清双眼皮手术的三大真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