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提眉适用于怎样的眉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8 10:14
  眉形于面部的美观是非常重要的的,下榻的眉形会给人的印象是比较无精打采的,同时能够影响到眼睛的绽放,提眉术的功能是将下榻的眉进行提升,使得眼睛得以放大,同时还能够治疗纹眉出现坏眉的现象。那么,韩式提眉适用于怎样的眉形?



  韩式提眉适用于怎样的眉形?

  韩式提眉整形术适用于纹眉后眉型不理想,颜色过浓,激光洗眉不有效,电针洗眉后遗留疤痕等。韩式提眉术前医生会根据眉的美学及求美者的轮廓、气质及要求对眉毛进行设计,画出新的眉形。然后将所需要去除的坏眉部分或全部的去除,后用无创伤线将伤口缝合或只用免缝胶布粘贴。即可得到一个新的理想的眉形。

  韩式提眉手术前先设计新的眉形,然后将坏纹眉组织予以切除,使切口疤痕线落在新的眉形线上,2个月待疤痕软化后,重新沿新眉形线绣眉,这样就能达到的韩式提眉整形术效果,而且还可以同时进行上睑皮肤及眼尾皮肤的提升,做到一举两得。



  韩式提眉手术方式相对简单,但要达到手术效果成功,完美,要求手术医生要有较高的审美观及高超的缝合技术,它会结合求美者本身的眉毛、脸型、眼睑松弛程度、鱼尾纹的多少,综合分析而采取不同的方法。

  以上就是“韩式提眉适用于怎样的眉形?”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韩式提眉术术后恢复时间                                     提眉手术价格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