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提眉术术后恢复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7 09:03
  眉形过高或是过低甚至不美观是生活中普遍存在的问题,想要改善眉型不佳的情况,并且还能够提升面部紧致,不妨选择通过医疗技术来解决,韩式提眉术就是当下受欢迎的眉毛整形手术之一,那么,韩式提眉术术后恢复时间?我想也是很多爱美人士关注的问题,下面就随专家一起来认识下吧。



  韩式提眉术术后恢复时间

  韩式提眉术,一种美容手术,是通过手术方法将受术者的眉毛及周围的皮肤进行部分切除或全部切除,对于眉毛进行重新塑形。其效果是使得受术者的眉毛有上提的感觉。该手术还可以提升患者的上睑皮肤,对于轻度的内双、三角眼、面部皮肤松弛等情况会有一定程度的纠正作用。

  韩式提眉术有哪些优势呢?

  1、韩式切提眉术的优势是非常多的,如八字眉、眉形过宽或过于平直,纹刺形态不佳眉形,手术、激光等失败眉形,各类修复眉遗留有颜色深浅不一,形状、粗细不均、疤痕等,效果是非常明显的。

  2、前先设计新的眉形,然后将坏组织予以切除,使切口疤痕线落在新的眉形线上,2个月待疤痕软化后,重新沿新眉形线绣眉,这样就能达到完美的韩式提眉术的效果,而且还可以同时进行上睑皮肤及眼尾皮肤的提升,做到一举两得。

  3、另外,韩式切提眉术的优势就是需要做一个小切口即可去除坏眉,开成新的眉型,同时去除松驰的上眼皮及鱼尾纹,7天拆线即可画眉,不影响上班,1个月至3个月可重绣一个新的眉型。

  以上就是“韩式提眉术术后恢复时间”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提眉术的风险有哪些?                           提眉手术价格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