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部多项术后的护理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3 10:00

  鼻子在面部中占了很重要的位置,高挺好看的鼻子可以得到别人的青睐,但不是所有人都能拥有的,随着整形美容行业的发展,鼻子上的缺陷可以通过做鼻部多项手术来改变,鼻部多项手术受到了很多爱美者的青睐,那么鼻部多项手术后的护理方法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鼻部多项术后护理方法:

  1、鼻部多项整形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避免剧烈运动。

  2、术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术后7天之内避免切口沾水。

  3、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4、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

  5、手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避免负重从而加重伤口肿胀。

  6、鼻部多项整形术后要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7、术后两周严禁吸烟。

  8、术后两周严禁性生活。

  大多数人的鼻子都不是简单的“垫高”、“延长”就能得到理想整形效果的,因此,越来越多人选择鼻部多项整形术。当然,要想拥有理想鼻型除了要选择合适的整形方案外,还需要配合医生,做好术后护理工作。做好鼻部多项整形术后护理工作能防止感染、淤血、肿胀等并发症,让术后效果更显著、更自然。

  温馨提示:为了爱美者的健康和安全,做鼻部多项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以保证手术的安全。

  相关 : 鼻部整形前须知的事项        治疗酒糟鼻的有效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