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需要知道的纹唇整形术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1 16:31


在生活中大多数人的嘴唇颜色都不太好看,这就是为什么那么多人出门要涂唇彩的原因,为了减少涂口红所需要的时间,很多爱美者选择纹唇的方式来拥有好看唇色,那么纹唇后注意事项有哪些呢?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纹唇整形手术后注意事项

 

  (1)纹唇之后会结痂并脱痂,刚刚开始脱痂皮的时候爱美者一星期内不能涂任何唇膏。痂皮脱落的一个月里面爱美者不能为了让自己的嘴唇变得自然而进行热敷或蜂蜜敷唇部。并且不可以直接把痂皮给撕掉,要让其自然脱落以免留下疤痕。了解更多项目:透明质酸注射丰唇珠。

 

(2)痂皮刚刚脱落的那一个月里面其实嘴唇的颜色还不会很好,这个时候颜色是比较浅的,一个月后返出颜色。要是爱美者对于自己的唇色还不够满意想要加深补色的话,两三个月后来做纹唇后的补色。

       

(3)在纹唇完之后爱美者不要吃辛辣刺激的东西,吃饭后用棉签沾蒸馏水清洁唇部,然后再往嘴唇上面涂上防疤剂、护唇剂,术后需要一天这么做三至四次。

 

  还有在做纹唇手术前三天就要停止吃一些东西了,不能吃刺激的东西,尽量饮食清淡,炒菜也不要放蒜爆香。海鲜也不能吃,一些坚固食物也要停止吃,比如瓜子和花生等。这些饮食要一直保持到手术伤口完全好才行,大概是要一个星期左右吧。


    阅读:昭通漂唇效果好吗             纹唇术后几天可以消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