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腿部脱毛有哪些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1 08:40
  女性的腿毛过长且浓密的话,非常的影响形象,夏天,穿裤子太热,穿裙子腿毛太长又无比的尴尬。因此,爱美者尝试众托腿毛的方法,这些方法不是效果不明显就是腿毛越长越浓密,目前激光脱毛已经成为一种流行趋势,越来越多人想要做激光脱腿毛。那么,激光腿部脱毛有哪些注意事项?



  激光腿部脱毛有哪些注意事项:

  1、激光透过皮肤时有一定的温热感,这是正常的现象,对格外敏感的人医师会选择性地用一点表面麻醉剂,求美者可在愉快中完成脱毛。不过冰点激光脱毛可以避开怕酷热的情况。

  2、每次脱毛20天后要及时到整形医院复查,医师会确定脱毛效果并根据详细情况安排下一次脱毛时间及脱毛范围。

  激光脱腿毛非常的安全,效果也非常不错,但是还是有很多求美者并不是非常的放心,那么,激光脱腿毛有哪些副作用呢?

  1、色素沉着,激光脱毛之后可能会造成求美者皮肤颜色的变化,一般脱痂的时候求美者的皮肤是粉红色,逐渐变成暗褐色,但是慢慢就会恢复正常。皮脂腺缺乏性湿疹,由于人的皮脂腺位于毛干的附近,导管口位于毛孔的下方,所以脱毛的时候很容易造成毛孔堵塞,就很容易出现此类问题。

  2、内出血,求美者患有某些血液疾病,或者操作较为粗暴,就很容易出现内出血。毛囊炎,主要是由于手术前脱毛针消毒不当,手术后有东西遗留在毛孔内造成堵塞,就很容易出现毛囊炎。局部红肿,主要是由于组织热气化作用引起的一种特异反应,也有可能是因为出现了感染的情况。

  以上就是“激光腿部脱毛有哪些注意事项”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哦。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脱掉腿毛,不留烦恼                     男性可以做彩光脱腿毛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