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掉腿毛,不留烦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8 16:27

  每个人身上或多或少都会有长毛,而四肢就是长毛较厉害的地方,其中就是腿毛,身上的腿毛太多,一般的脱毛没什么效果,或者脱了没多久就又冒出来了,那么是什么原因呢?




  医学上多毛原因是:先天性多毛:因遗传、种族、内分泌失调导致的正常部位或不正常部位多毛。多毛症:内分泌失调引起女性身上长出类似于男性的浓密毛发。

  腿毛太长的话对于形象的影响是很不好的,尤其是夏天的时候更是令人烦恼,那么腿毛太多怎么办呢?这是目前需要迫切解决的一个问题,专家介绍腿毛太多怎么办,琉璃光脱毛陪伴你。

  现在应用琉璃光脱毛解决腿毛

  琉璃光脱毛系统采用独特的蓝宝石系统,它以更优化的激光波长,真空技术将皮肤轻吸进治疗头,皮肤感觉到的是真空吸力,而非激光发射。牵拉降低皮肤黑素细胞的密度,减少皮肤表层对能量的吸收。激光作用于毛囊靶色基,导致毛发长期性减少。同时,半导体激光发出近红外光波,能深入毛囊根部,对其中的色素进行加热并扩散到整个毛囊,从而破坏毛囊,因此能够起到理想的脱毛效果。

  以上就是“脱掉腿毛,不留烦恼”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较好的效果哦。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腿部脱毛毛孔会不会变大          激光脱腿毛有什么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