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行O型腿矫正的一些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9 16:23

O型腿是很影响我们走路时的美观的,那么想知道你自己是不是O型腿,你可以站在镜子前在自然的站姿中,看一下你的膝盖能否靠拢?如果你的膝盖能自然靠拢,那么恭喜你,你的腿型不是O型腿,如果用力夹紧才可以并拢膝盖者,有点糟糕你中了轻度的有O型腿,这时可以经常练习两脚并拢动作来改善我们的O型腿。

 



如果你的膝盖用力夹紧也靠不拢,那么你就是重度的O腿型,那就需要花心思去矫正啦。判断自己的O型腿是否严重,也可以用一把尺子量一量、常态膝距在3厘米以下,为轻度、常态膝距在3-10厘米之间的为中度、常态膝距大于10厘米的属重度、常态膝距就是自然站立,不用刻意夹紧是双膝之间的距离

 

矫正O型腿,让你的腿变长变美,视觉上O型腿的人往往看着会比正常状态还要腿短。自己可以试试,对着镜子侧面看看,再转过身正面看看,是不是正面明显显得腿短了很多?小腿更是短了很多呢?因此,O型腿矫正后,不仅可以真正增加身高,增加腿长,在视觉上更可以增加腿的比例呢。如果你的O型腿没有严重到影响健康,下面小编就给你 一些矫正的好方法吧。

 

1、调整走姿:O型腿的人走路多为外八字,即行走的时候,双足尖向外分,在行走的时候,腿部会向外用力,膝关节受到向外分的力,久而久之,站立的时候膝关节就会无法并拢,变成O型腿。所以要先调整走姿,学会重心放腿内侧。良好的走姿应当身体直立、收腹直腰、两眼平视前方,双臂放松在身体两侧自然摆动,脚尖微向外或向正前方伸出,跨步均匀。刚开始调整时可能觉得很别扭,有种不会走路的感觉,时间长了就自然了。

 

2、一有空就记得做夹紧动作:无论是等公车,还是办公室里、看电视时,都要时时记得伸直双腿用力夹紧双膝,一天3-5次,每次15分钟左右。这样不仅能矫正腿型,时间长了,还有瘦腿的功效,特别是瘦大腿。你要是特别严重,而且想快速纠正,那么建议你选择O型腿矫正手术。


相关 :   O型腿矫正告别你的罗圈腿      让你告别O型腿的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