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型腿矫正告别你的罗圈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7 18:02

  好看的腿型穿什么都好看,但是有些人是O型腿,在走路时就会显得特别难看。那么,形成O型腿的原因是什么,应该要如何矫正呢?O型腿矫正让你告别罗圈腿。



  形成原因和矫正方法:

  原因一:走路姿势不正确

  1、踮脚尖走:

  踮着脚尖走的人,其实本意是为了使步伐更美妙。由于过于在脚尖上使力。会使膝盖因为脚尖使力的关系而太用力于腿肚上,很容易长出萝卜腿。这就是为什么很多芭蕾舞者都是萝卜腿的原因。

  2、踢着走:

  有些人似乎怕地上的脏水或脏东西型脏鞋或裤子、就养成了一种踢着走的习惯。踢着走的时候身体向前倾,走路时只有脚尖踢到地面,然后膝盖就一弯,脚跟就往上提,所以,走路的时候腰部部很少用力。如果你有踢着走的习惯,那么较好小心,以免使整条腿都变粗。

  正确走路姿势:

  走路时的正确姿势应该是,双目平视前方,头微昂,颈正直,胸部自然前上挺,腰部挺直,收小腹,臀部略向后突,步行后蹬着力点侧重在跖趾关节内侧。

  原因二:跷二郎腿

  经常跷二郎腿,腰椎承受的压力不均匀,会造成腰肌劳损或椎间盘老化,引起腰痛;双腿的长时间互相挤压,影响下肢血液循环,容易出现静脉曲张;会压迫到神经,出现麻痺的症状;长此以往,还会形成O形腿。

  如何纠正:

  尽量减少跷二郎腿,经常保持双脚平放地面的坐姿,以保持血流通畅,另外不要长时间保持同一个姿势坐着,坐一段时间就要起来活动一下腰部和腿部,可避免久坐对身体造成的损害。

  原因三:内八字

  很多女生会时刻保持内八的姿势,然而长期的内八会严重导致自己双腿变成O型腿。

  如何纠正:

  1:箭步蹲。直立,右脚在前,左脚在后。左腿膝盖微微弯曲。然后做下蹲动作,注意下蹲时保持平衡。每侧重复3组20次。

  2:仰卧分腿。平躺在地板上,背部紧贴地板。双腿并拢向上举起,与上体成90度角。然后很大限度分开两腿再合拢,重复此动作3组30次。

  O型腿矫正让你告别罗圈腿的方法你学会了吗?在平时的时候一定保持正确的坐姿,才能减少O型腿的出现,O型腿不需要去做手术,只是腿型不好看而已,用简单的方法改善即可。

  相关 :西安睛彩美容整骨矫正       治疗 o型腿的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