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矫正o型腿呢?o型腿手术矫正方法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付建华 时间2020/08/28 14:45

怎样矫正o型腿呢?o型腿手术矫正方法有哪些呢?腿型直的话其实非常亮眼,那么很多人因为遗传或者生活习惯等问题,那么o型腿不仅是会影响美观,对自己的身体健康也会有影响的,一定要及时矫正,现在一起来看看。

 

矫正0型腿


O型腿的矫正方法包括:手术、仪器、夹板、绑腿、锻炼、矫正鞋垫等。手术适应于O型腿程度非常重,或者已经并发骨性关节炎,出现关节疼痛的患者。手术的好处是被动治疗,矫正立竿见影,不需要恒心和坚持。缺陷是手术技法不同,大多需要截骨,痛苦和风险大,费用高。

 

1.外固定器加胫骨结节倒U形截骨术。

这种方法优点主要有:截骨术操作简单、安全、骨愈合快,不容易出现延迟愈合,采用外固定器便于掌握整形矫正时的角度,可使骨愈合角度准确,调整也方便。患者在治疗过程中可以下地活动,下肢肌肉不会出现萎缩。

 

2.胫骨结节倒U形截骨术,术后管形石膏外固定。

据统计,O型腿畸形完全矫正率可达96%以上。非手术矫正方法,其原理基本一致,都是通过松弛膝关节内侧副韧带,恢复膝关节内外侧的稳定结构。从而使胫骨外旋,达到矫正目标。

 

怎样矫正o型腿呢?o型腿手术矫正方法有哪些呢?非手术矫正方法,好处是费用低、风险小,缺陷则是主动治疗,见效慢,需要长期坚持。没有恒心就达不到矫正目的。大家应该尽早治疗,但是具体的手术方法还是要等医生面诊以后才能确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