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修薄整形手术赶紧行动起来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9 14:25


大多数女孩对自己的唇部特别的关注,大家都想具有性感的唇型,譬如像樱桃一样诱人的嘴唇,所以为了能尽快让自己的唇部性感、有女人味,就会选择嘴唇整形。那么,厚唇可以改薄吗?

 





要想把比较厚的嘴唇改薄,厚唇修薄术是不错的选择,它可以轻松的塑造出性感的双唇,让双唇更加的衬托出您五官的精致,从而提升您整个的气质。厚唇通常与遗传有关,或是唇部粘液腺增生,炎性增生所致。厚唇从审美的角度来看,总是给人一种“愚钝”的感觉,可以通过厚唇变薄术来改善。

 

厚唇改薄术,手术方式有两种,“梭形切除法”和“横纵棱形切除法”,基本是在局部麻醉下,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视唇厚程度梭形或锯齿形适当切除多余的口腔粘膜和肌肉,然后直接拉拢缝合切口,使厚唇改薄,该手术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整形效果可长期持续。

 

像先天性唇肥厚、二层唇、面神经麻僻、克隆氏病引起唇结缔组织肥大及下唇扁平、上皮癌的前驱症状都可以进行厚唇变薄术。

 

厚唇修薄术优势

 

(1)精心美学设计,与受术者气质、肤色等和谐搭配,安全无痛,轻松拥有魅惑双唇,专业美唇专家亲自操作。

(2)创伤小,恢复快,不影响正常生活,术后唇形柔美自然,真正无疤,过渡和谐。

 

厚唇修薄术是通过在唇粘膜以及粘膜下组织的宽度变薄后让唇变得美观为适度。通常以四到六毫米左右比较适宜。手术选择两条切口的纵切面以7090度角,一般在口腔内部做切口,在对唇部下的一条粘膜进行切取后以美容线缝合即可获得厚唇变薄的效果,所以不会看到疤痕。

 

  温馨提示:厚唇修薄术必须由正规知名的整形医院里的专业医师来施行。厚唇修薄术后做好护理风险的预防工作,患者才能获得手术的理想治疗效果。


    阅读:厚唇改薄的价格高吗         昭通厚唇改薄术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