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整形帮你告别松弛腹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7 16:16

现在很多的女性朋友在生育过程中腹部过度伸张,造成产后腹部松弛情况的出现,这种松弛的腹肌及增大的宫腔如果得不到及时的复原,就会出现腹部松弛、脂肪堆积等问题的出现,不仅身体变形影响美观,还可能造成其他疾病的发生。然而现在腹部松弛我们可以选择腹部整形术,解决女性们的困扰,让她们再次拥有性感迷人的身材。

 



低位水平切除法技术,此种方法是沿腹下部两侧腹股沟与耻骨联合上方形成的连线作为手术切口线,并由此向上分离皮瓣。优点是瘢痕较为隐蔽,可以切除脐以下的大块皮肤和皮下脂肪组织。根据切口线的形状不同分为低位水平形、低位弧形、低位“W”形、低位倒梯形几种术式。

 

共振吸脂术,它是通过机械负压的方法吸出腹壁多余的脂肪,适用于那些体重正常或接近正常、但由于内分泌、遗传等原因引起的局限性腹部脂肪过多,或全身单纯性肥胖、腹部脂肪过多影响外观和生活者。但整形专家汪立川教授指出,病理性肥胖并不适合做吸脂术。

 

吸脂术的操作,医生在肚脐、耻部阴毛区或髂部等隐蔽部位设计12个不超过1厘米的小切口,在无痛的状况下用吸脂机吸除不需要的脂肪。有经验的整形外科医生会根据具体情况选择更换不同型号和曲度的吸脂管,以便塑形出更加平坦、过渡自然、曲线优美的腹部外形。手术后当日可进行轻微日常活动,23天恢复正常工作。

 

但是欲生育者、患有器质性疾病如心血管疾病和血液检验指标不正常者、心理精神异常者、瘢痕体质者、腹壁原有的横行手术切痕影响腹壁皮瓣远端血运者不适合手术。所以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腹部整形,你要是想要进行腹部整形,建议结合你的自身情况去正规医院找专家咨询,在专家建议下进行手术。


相关 :腹部吸脂后消肿要多长时间       腰腹部吸脂一次可吸多少脂肪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