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吸脂后消肿要多长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10 15:32
腰腹部吸脂是现在腰腹部减肥的有效方法,是能够根据不同求美者腰腹部肥胖情况进行快速减肥,保证求美者能够快速得到一个纤瘦完美的腰部形象。

腰腹部吸脂效果怎么样

  腰腹部吸脂手术是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来,治疗后,身体会留有一个很小的针眼,经过恢复,基本看不出痕迹,腰腹部吸脂手术比起通过运动、调节饮食、药物减肥等方法都更为确实可靠,且不容易反弹,术后身体减肥效果能够维持长久。

  腰腹部吸脂手术见效快速,不影响工作及生活,手术选择性地将脂肪细胞破碎,使其呈现出一种乳化态,然后再利用负压将皮下已经乳化的脂肪细胞吸除,从而达到瘦腰塑型的效果,腰腹部吸脂手术是通过有效的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来达到减肥的目的,术后效果明显而且不反弹。

腰腹部吸脂后多久能消肿

  腰腹部吸脂手术是一种创伤性的塑形手术,术后会有肿胀情况产生,而等待消肿,基本恢复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看到基本塑形的效果。腰腹部吸脂手术后是局部减肥手术,所以对整个身体健康没有干扰或影响,是现在效果非常好的腰腹部减肥方法。

  小8提醒广大求美者,选择腰腹部吸脂手术是需要到正规机构进行手术的,避免一切可能的手术风险发生。

做腹部吸脂会不会很疼

  其实,腹部吸脂通常是在全麻的麻醉处理下进行手术的,全麻处理的话,受术者会在一个深度睡眠中完成腹部吸脂,整个手术过程中,受术者都不会感觉到任何的疼痛,在一觉睡醒后,腹部吸脂就完成了,不过腹部吸脂术后还是会有一些肿胀疼痛,但这都是可以接受的,因此受术者完全不必担心害怕。

腹部吸脂后穿多久塑身衣

  腹部吸脂做完后需要穿塑身衣半年左右的时间,以帮助塑造形体。腹部吸脂相对来说,会让求美者在更短的时间内瘦下来了,但同时还会有肿胀淤血、皮肤凹凸不平的风险。所以,腹部吸脂后穿着合适压力的塑身衣是十分必要的。它不但能有效地控制抽脂部位的肿胀及血肿,更能让抽脂后凹凸不平的皮肤很好的贴合在一起。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腰腹部吸脂一次可吸多少脂肪  做腰腹部吸脂后有副作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