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腹部吸脂一次可吸多少脂肪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10 15:29
腰腹吸脂减肥是现在比较流行的瘦腰手术,在众多减肥方法中,腰腹吸脂瘦腰的效果是非常明显的,而且腰腹吸脂可以针对局部肥胖部位进行有效的减肥,改善身材曲线。

吸脂的原则

  1、吸脂不可过量,须根据个人情况决定;

  2、并不是所有都可以做吸脂

  3、正确的护理有助于缩短恢复期

腰腹部吸脂一次可以吸多少脂肪

  腰腹吸脂可以轻松吸出多余的脂肪,不损伤机体组织,安全可靠、瘦身立竿见影,效果持久不反弹,不影响正常的生活。手术利用新的麻醉技术加以高科技手段辅助,针头能在皮下脂肪内产生机械波,同脂肪组织发生共振的一种技术。在溶解脂肪的同时,把分解的脂肪细胞吸出体外,大大缩短了手术时间。

  腰腹吸脂手术一次对体内脂肪的吸取有限制,根据各人的自身情况来决定一次吸脂要吸取多少,并非抽得越多越好。腰腹吸脂并没有次数限制,但一般没必要多次,需要进行一次吸脂就能看到明显的瘦腰效果,而且手术本身不会出现反弹的情况。但如果哪位求美者的肥胖症状较严重,也可隔段时间再来进行第二次抽脂。

腰腹部吸脂的禁忌症

  1、因继发于其他疾病惹起的病态性肥胖,不属于吸脂术的治疗范畴;

  2、全身情况不良或主要脏器如心、肝、肺、肾等功用不良者;

  3、年龄在50岁以上的老人和发育未成熟的青少年;

  4、凝血机制十分和正处于月经期的女性,均应禁做吸脂术。

腰腹部吸脂多久能恢复

  腰腹吸脂属于局部减肥手术,创口只是一个小小的针眼,对全身几乎没有什么干扰,但是因为术后仍有一些轻微的反应和局部渗液,故一周内要避免重体力劳动,以便更好的恢复,但不影响办公室工作。

  腰腹吸脂效果与术后护理有很大的关系,吸脂后,除了正常饮食外,辛辣刺激性食物尽可能少吃,一周内不要饮酒,适当进行些调养,吸脂孔未完全闭合之前,手术部位暂不要沾水,术后要坚持穿塑身衣。

  另外,腰腹吸脂术后2-3天是手术的肿胀期,一般一周左右拆线,二到三周后,因为手术而导致的肿胀几乎都能消退,肿胀过后,就能看到腰腹吸脂达到的效果,而随着时间的推移,纤瘦效果将会更加明显。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做腰腹部吸脂后有副作用吗?  妊娠期能做腰腹部吸脂术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