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过于肥胖的人不宜吸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31 10:05

       拥有纤纤细腰是每个女人的梦想,然而许多白领或久坐不动的女性朋友极容易腰腹部堆积过多的脂肪,对于医美高速发展的今天,吸脂不仅让许多胖子变为瘦子,而且身材好了,皮肤好了,自信也是满满的了,让那些还在减肥路上的胖子羡慕不已,那么问题来了,过胖的人能做吸脂吗?


 呆狐网


  专家表示,并非人人都适合进行吸脂手术,过胖人群就不可以,并且过胖人群减肥塑身也不适合第一个时间就考虑吸脂手术。“肥胖人群,心肺功能较差,多存在心血管、糖尿病高血压等疾病。这种情况之下做吸脂手术存在一定风险。

 

  所以要先通过基础方法减肥,让血脂达到正常,血压、心肺功能等更耐受手术,这样手术才会更安全。” 不仅是过胖人群,对每个人而言,吸脂手术虽然塑身效果良好,可是并非一个减肥优选手段。从健康角度出发,年轻人减肥可以通过运动、饮食和生活习惯来调理,并非说一开始就想着找医生吸脂。

 

吸脂的目的不是减肥  要想通过吸脂手术达到减体重的效果是不可能的,真正的减肥要靠自身良好生活习惯、适当运动和控制饮食。吸脂减肥作用其实是有限的,一个是因为吸脂手术吸取的脂肪一般为局部,另一个则是因为人体的脂肪组织远比其他组织(如肌肉组织、内脏、骨骼、皮肤组织)轻,且含水量才占20%

 

所以吸脂的目的是塑形,不是为了减肥,“过胖人群吸脂之后,效果往往不理想,反而是那种经过锻炼之后,局部肥胖的人群,吸脂效果会更加明显,可达到塑形的效果。”

 

任何手术都有一定的禁忌和风险,需要进行相应检查才能确保安全,一些医疗美容手术一旦失败很有可能威胁到生命安全,有些危害虽不严重,但造成的损伤却是不可逆的,为了更大可能避免产生不良效果的发生,求美者一定要擦亮双眼,选择正规机构和专业整形医生进行手术。


相关 :溶脂减肥与吸脂减肥哪个好 友情提醒!整容前要擦亮眼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