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给你一张精致的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3 23:54

  美丽的脸庞是女性的首要的名片。如今这个科技发展迅速的时代,可以通过很多的方式来解决脸大的烦恼,拥有精致的小脸也不是一件难的事,其中面部吸脂就是改善脸部脂肪过多的较好方法。



  面部吸脂手术原理是什么?面部吸脂术是在肿胀技术和注射器吸脂术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一种新的技术,脸部吸脂在国内是从上个世纪九十年代末开始研究和应用的技术。医生必须具有精湛的技术,有丰富的经验,高度的责任心才能操作面部吸脂技术。

  面部吸脂;吸脂瘦脸是通过口内两侧小切口,取出位于面颊肌外侧咬肌的前缘,下颌支和颧弓两侧的两条扁长形的脂肪块,使原先的婴儿肥得到改善的一种手术。适合下面部过宽,颊部肥厚和某些特殊需要的人群。

  面部吸脂术具有面部年轻化的作用,它可以改善面部形态,有减少重力作用,改善面部下垂,这是很重要的一点,因为随着年纪渐长,面部下垂会显得人很憔悴,没有精神。面部吸脂术还可以增加皮肤及皮下血流,从而让你血流畅通,化身为气质美女。

  面部吸脂因为采用口内切口,医生在手术过程中随时观察面部的情况,摘除适量的脂肪,不损伤面神经和腮腺导管,手术过程无痛,出血少,恢复快,毋需住院,第二天即可正常工作。面部吸脂可以瘦脸的同时完成局部美化,修整、塑形、紧肤四大美丽目标同步实现,术后皮肤平滑,实现健康体态的自然美。

  相关 :明星们都喜欢的瘦脸方式    去颊脂垫的效果怎么样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