捏鼻子可以使鼻子变小变挺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18 09:32

一个人的鼻子如果很美观,那么就会有一个好的形象,让自己变得更加的漂亮,想拥有漂亮的鼻子不只是只有挺鼻梁,而是鼻子整体看起来秀气精致,过于塌和扁平的会让鼻子整体显得非常不好看,大多数人的鼻子都或多或少有短鼻、塌鼻子、蒜头鼻等小缺点,很多求美者非常苦恼,有人会说,我经常捏鼻子,可以变小变挺吗?蒜头皮的原因是什么呢?


 呆狐网


其实蒜头鼻的原因是鼻部皮下脂肪和纤维组织厚,鼻翼软骨分开角度过大及外侧鼻翼软骨往后缩导致。很多人会问:网上说的捏鼻子可以变小变挺的说法可信吗?此种方法没有科学依据,捏鼻子是起不到任何效果的,而且经常捏鼻子可能会造成损伤。在这里告诉大家要想真正摆脱蒜头鼻,较快速较有效的方法是做蒜头鼻手术整形,就是将鼻头多余骨组织和软组织去掉,然后在将其聚拢缝合。

 

那么蒜头鼻手术有几种?

⒈鼻头软组织切除术:这个方法是针对鼻尖不软组织过多的情况,采用鼻小柱横切口或V切口来切除过多软组织。

 

⒉鼻翼软骨内收缝合术:采用鼻小柱横切口或切口,显露两侧鼻翼软骨,将鼻翼软骨内收缝合。

 

鼻子对样貌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更能体现一个人的五官立体性,有蒜头鼻的求美者可通过这两种矫正方式轻松拥有俊俏直挺的鼻子,但是手术前要选择专业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不管哪种矫正方式的效果和安全性都能得到保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