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手术怎么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6 15:33

 很多爱美的人士可能会通过进行双眼皮手术来改变自己天生小眼睛的事实,其中不乏有一些男士在内。很多人可能较烦的就是自己的眼睛不好看,并且很多人在做完双眼皮手术后会出现眼部肿胀的现象,这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所以很多人会咨询做完双眼皮后怎样消肿呢?

 埋线双眼皮手术后求美者应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以保证肿胀现象快速消退。手术后,求美者应注意休息,卧床休息时应注意睡姿,一般要枕高一点的枕头,这样才有助于加快血液循环,同时还有利于预防和去除肿块;埋线双眼皮手术后,求美者应少看电视、报纸等,以免用眼过度。如果非要读书看电脑的话,则应适当的仰头,以免长时间趴着引起肿胀。为了有利于眼部毛细血管的收缩及减轻青肿现象,手术后,求美者应用冰块对肿胀部位进行冷敷。另外,在饮食方面也应以清淡为主,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埋线双眼皮手术一般情况下三个月可以完全好,一个月就可以化妆了但是要注意保护,不能出现过敏等现象。眼浮肿主要是眼下的皮肤很薄很松导致水分停留在那里。埋线双眼皮消肿的方法是用几个枕头采取高枕高睡法会自然消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