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双眼皮主要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5 10:36

 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自然是少不了双眼皮的修饰。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开始通过科学的方法让自己的眼部重新拥有完美展现。而随着技术的发展,双眼皮手术技术也是越来越成熟,想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首先我们要了解做双眼皮有哪几种方法,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双眼皮手术的方法吧。

 做双眼皮的方法一、埋线法

 埋线法比较适宜睑裂大,眼睑薄,眼睑皮肤无松弛,无内眦赘皮的年轻人。此方法操作简单,容易掌握。且创伤小,皱襞外形自然。无手术切口所以不影响工作、生活,众多求美者比较喜欢此方法。但此方法的很大缺点就是上睑皱襞容易变浅变窄,如果手术者技巧掌握不好,上睑皱襞就会很容易消失,双眼皮还会变成单眼皮,从而导致手术失败。另一种情况是线结埋入过浅,这样就会很容易外露或形成小囊肿,这样手术效果会很不理想,影响美观。

 做双眼皮的方法二、切开法

 切开法,此方法推行时间较为长久,它能够有效调节和改变上睑各层次的组织结构,能解决上睑皮肤松弛、睫毛内翻、上睑臃肿、眶脂下垂、眶隔松弛、外上眶缘隆突等眼睑存在的许多复杂问题。切开法形成后的双眼皮是稳固持久的,且皱襞比较深,立体感比较强。手术比较复杂是其很大的缺点,因此施术者对眼睑解剖要十分熟悉,还要有稳固扎实的整形外科手术操作基础。此方法手术后,切口疤痕一般在3-6个月内比较明显,随着时间的流逝而逐渐消退,变得自然美观。

 做双眼皮的方法三、缝线法

 此方法比较适用于睑裂大,无臃肿,上睑皮肤无松弛或轻度松弛而无内眦赘皮的求美者。此方法操作简单,有利于初学者。手术不做切口,因此术后无明显疤痕,不影响美观,容易为更多人所欣然接受。缺点与埋线法类似,容易消失,手术过后还是会发生双眼皮变成单眼皮的概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