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切双眼皮宽窄不一样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5 09:56
全切双眼皮手术后很容易出现两只眼睛宽窄不一样的情况,这样会导致两只眼睛不对称。那么全切双眼皮宽窄不一样怎么办?这是失败吗?

全切双眼皮宽窄不一样怎么办

  爱美的仙女们如果在全切双眼皮后遇到双眼皮宽窄不一样的情况,首先来说并不需要马上想到去做修复。因为全切双眼皮完效果很全果稳定需要至少3个月,在术后3个月内,有双眼皮宽窄不一样的情况都是比较正常的,眼睛在恢复过程中慢慢能变为对称。提前联系医生也没有必要,组织完全恢复后可以再找医生进行修复。

  如果双眼皮恢复半年以后,还是存在双眼皮明显不对称的情况,那么你就需要考虑在次进行修复手术了。不过第一次全切双眼皮会6个月才能做修复手术,这样可以避免修复手术影响到组织的修复。

全切双眼皮宽窄不一样的护理方法

  术后三天开始热敷,如果想改善和尽快恢复,全切双眼皮宽窄不一样的情况,建议拆线后继续热敷7-10天。因为这个时候是双眼皮的快速消肿期。热敷能加速眼周的血液循环,快速代谢淤血和肿胀让双眼皮恢复更快。一旦消肿恢复得快,双眼皮形态也就更容易出来,大小眼的情况也能及时改善。但是热敷的时候要注意,尽量是包两层保鲜袋来热敷,而且不用直接接触到眼睛上面去,需要要让热气环绕到眼睛就可以了。

  多吃消肿类食物,如果想改善全切双眼皮宽窄不一样的情况,建议拆线以后可以多吃消肿类食物,例如:南瓜、冬瓜、薏米、绿豆这一类。因为它们这些东西食用后,具有利尿性作用,能增加人体的新陈代谢,而且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对于排除体内产生的废物是非常有效的,所以能很好地促进双眼皮的消肿恢复,改善全切双眼皮宽窄不一的不对称情况。


   阅读:埋线双眼皮从此告别双眼皮贴             厚眼皮双眼皮多久恢复自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