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颊脂垫手术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1 13:06

 不涂红唇五官非常不突出,但是不是每天都适合红唇妆容的,不同场合是需要不同的妆容来搭配的,当配合其他妆容的时候脸就是修容都遮不了的大。其实除了化妆品还可以通过祛颊脂垫手术来改变这种脸型,现在就一起向爱丽诺面部整形专家了解爱丽诺祛颊脂垫手术效果好不好。

 爱丽诺面部整形专家介绍爱丽诺医疗美容祛颊脂垫手术选择在口腔内侧做隐蔽切口,钝性分离颊肌去除适量颊脂垫,手术操作精准不损伤皮下表浅神经和毛细血管,术前根据求美者脸部设计手术方案,术后效果自然,面部轮廓协调、流畅,达到改善脸型的目的。医生会根据手术者的面部形态来决定去除颊脂垫的量,使得手术后手术者能够拥有一个弧线的瓜子脸,这是一种瘦脸手术。这个手术难度不大,采用局麻下口内入路,切口选择在口内龈颊沟平行于第一、二磨牙的颊粘膜上。也不会留下疤痕,术后效果也令求美者满意。


 爱丽诺医疗美容聘用教授级专家团队,精通面部整形项目,已帮助无数求美者完成脸型整形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