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颊脂垫术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1 13:22

 脸大在合照时非常吃亏的,毕竟谁脸大谁吃亏嘛,大脸分分钟被小脸,真是再漂亮的五官都拯救不了。那瘦脸的方法哪些比较有效呢?其实对于这种情况,爱丽诺面部整形专家介绍祛颊脂垫术针对这种情况更有效果,那爱丽诺医院祛颊脂垫术效果怎么样。

 爱丽诺面部整形专家指出祛颊脂垫手术需要判定颊部的边界。颊部四周的轮廓结构较为明显,可以清楚辨认腮腺和咬肌的前缘为其后界,鼻唇沟是前界,突起的颧方是上界,轮廓清晰的下颌骨缘是颊的下界。由此我们可以看出,这是一个相当大的范围,也就是说祛颊脂垫手术的作用是非常明显的,可以让脸型大幅度改变。属于微创整形外科手术,操作简单、耗时短,流血少,无体表痕迹。手术切口选择在口内龈颊沟处,平行于第一、二磨牙的颊粘膜上。切口长度一般为2.5cm左右。切开粘膜及粘膜下后,钝性分开颊肌纤维即达颊脂肪垫,然后摘除颊脂垫,进行精细缝合,简单护理数日即可。关键是去除的脂肪量要适度,否则适得其反;也需注意不能损伤面神经和腮腺导管。合理操作之后,可以减轻面中部的肥厚,并使颧弓和下颌骨显得较好看,脸型也自然好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