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开双眼皮如何进行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0 13:14

 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时候,很多时候是靠眼睛来表达内心想法的,有时候仅仅一个眼神对方就能领会到你想要表达的内容了,一些小眼睛单眼皮女生都不敢去自拍晒朋友圈,生怕别人看到她的小眼睛,看到她的不足。很多人的眼睛都是能够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改变的,比如说现在十分流行的就是韩式双眼皮了,那么,韩式切开双眼皮如何进行术后护理呢?

 一般双眼皮手术一般需覆盖切口一天,术后第二天就要揭去覆盖的纱布,早日做睁眼运动。只有不断加强大眼睛的运动,才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减轻并逐渐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促进手术淤血的早日吸收。为防止手术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避免术后眼睛遭到外部撞击,激烈运动或出现变化无常的情绪。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术后的伤口清洁是很重要的,否则很容易发生感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